close

不知道是工作壓力的關係還是為了減重改變飲食習慣的關係

喉嚨始終有異物感,最嚴重時打個嗝就立刻跑去吐,晚上亦曾因胃部灼熱睡不著

吃藥吃了兩個禮拜仍然沒有效果,睡覺時都是向左趴著才能減緩不適感

也許跟別人的胃部疼痛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

但為求起見仍然在第三周狀況沒有大好轉後決定照胃鏡

由於沒有做過這個檢查,網上大部分的人也說很可怕,五分鐘痛不欲生之類的可怕經驗

讓我考慮使用舒眠無痛檢查,但一聽要3500元,我還是決定進行一般檢查,只是可以自費600元打鎮定劑

-----

 

開始後會先打軟針,之後到診療室先喝胃乳,胃乳有點乳酸菌的味道小小杯的快速就口喝完

再來噴麻藥,辣辣苦苦的,過不久就能感受到嘴巴開始麻痺。

漸漸地我好像睡著了,完全不知道醫師何時把管子放進喉嚨,不過可能有吞口水,約有兩次嘔吐感的印象

之後我就在恢復室醒來了,除了有點暈之外,沒有任何不適。 

從到櫃台等候到離開醫院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。

-----

這次胃鏡初體驗的感覺還可以

很有趣的是,我是自己去做胃鏡檢查,從櫃檯到診療室的護理人員都很驚訝我自己來,都會問說家屬有沒有陪同XD

下下禮拜看報告瞜! 希望就是自己大驚小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胃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